top of page

S.D.S 500

S.D.S 500主打超輕5U的規格,空拍重量僅81g,平衡點295mm。

- 速度型拍款

- 中管軟硬適中有彈性

- 7.0mm中管管徑

- 穿線磅數25磅

S.D.S 是Pro Ace的超輕速度拍系列,主打快速反擊以及殺球速度。S.D.S 技術將鑽石強化結構以及流線破風結構結合在一起,這個設計是為了讓使用者在激後場強力殺球時,可藉S.D.S達到快速揮拍、強化擊球的威力,並且在網前的時候也可以輕巧靈敏,在後場抽球也絲毫不費力。

這次要介紹的是S.D.S系列的新拍,S.D.S 500。實拍拿起來很輕巧,黑色的霧面烤漆為主色貫穿整支球拍,在拍框和中桿上用鐵灰色烤漆提亮,呈現品牌特有的內斂與質感,搭配飽和的螢光藍及螢光橘的設計圖案,讓人眼睛一亮,別具風格。Pro Ace球拍的設計每款皆由品牌設計師開版製作,很有原創特色,在球場的拍海中辨識度很高。

球拍的結構部分,細看下拍框的立體構造的外圈三分之一是角度分明的菱型,內圈三分之二是稍為帶一點弧度的菱型,這就是鑽石強化結構以及流線破風結構。拿球拍由正面檢視,拍框的上半部把墊圈隱藏在拍框中,同樣降低的揮拍的風阻。7.0mm的細中桿實際試揮起來輕巧、很有彈性、平衡感適中,是屬於速度型拍款。

小編實際上場的體驗:

拉24磅的線的狀態下,S.D.S 500甩起來很順手、很輕,抽擋防守控球的質量都提升不少,最重要的是以超輕拍來說,殺球的球速仍能維持很高的水準,防守也能迅速到位。不管是快速的點殺、或是強勁的扣殺都很不錯,這支不僅適合在賽局中拿來應付實力相當的難纏對手,也適合初入門的朋友輕輕鬆鬆和朋友邊運動邊聊天,是支CP值高的專業拍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