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羽毛球拍領導品牌 波若亞士

首頁.jpg
品牌

 

 

為了達成強調領先科技與易於上手的品牌宗旨,PROACE創立了由專業技術人員以及運動員領軍的研發部門,以人為本位的運動品牌的就此誕生於1978年的英國。PROACE希望帶給使用者舒適的運動體驗,我們製造容易上手,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找到適合您的球拍裝備,您任何時刻都可以享受每場運動。

 

PROACE相信,運動讓我們不斷地和自己身體對話,而在了解自己的同時,也創造了與其他人的連結。PROACE提供的不只是運動裝備,更能幫助你往目標的彼端持續前進──無論是在世界級球場上,或者你家附近的公園裡。

 

 

 

80年代的PROACE推出羽球拍,經由最大的連鎖專業體育用品店JJB SPORTS販售,同時在亞洲各地上市,並與羽球男單冠軍Icuk Sugiarto以及Yang Yang合作,推出全碳拍widebody系列及carbon系列。至1990年,PROACE的高爾夫球系列在德國成為平民品牌,並透過大型的連鎖百貨普及銷售至全歐洲;在此同時,PROACE的羽球拍系列,更在羽球興盛的亞洲各國廣為人知。

 

到了2000年代至今,PROACE全心投入研發製造更易於上手的運動產品,從木製球拍開始,到今天全面應用碳纖維,無論現今材料與技術如何改變,永遠不變的是PROACE對手工打造的堅持。每支球拍從備料到成型、加工、烤漆及包裝完成,需要花費75小時的工時、經歷130道工序,藉由經驗老道的師傅之手,才能將每一支球拍調整成最佳狀態,讓每一個小細節,都成為你球場上完美表現的絕佳助力。

 

 

 

 

波若亞士羽毛球拍 | PROACE SDS 500
最佳裝備
波若亞士羽毛球拍 | PROACE IMPACT 8500
波若亞士羽毛球拍 | PROACE VORTEX
波若亞士羽毛球拍 | PROACE TITANIUM 9
波若亞士羽毛球拍 | PROACE SDS 500

需要協助嗎?若您想更了解PROACE的羽毛球拍,或有對PROACE的想法及建議,歡迎透過電郵或線上留言與我們聯繫。

傳送成功 Submitted

連絡信箱

info@proacesports.com

 

連繫我們
bottom of page